您深值信賴的物流合作夥伴

透過便捷、高效及完善的物流解決方案,與您一同攜手迎向未來。
了解更多

Your Partner for Tonnes and TEUs

Taking your business forward with simple, reliable, and efficient logistics solutions.

Learn More

您深值信賴的物流合作夥伴

中國航運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,現從事國際散裝貨輪、內陸貨櫃拖車運輸以及貨櫃集散站等業務之經營。在全球貨物供應鏈中是各大貿易商、礦商、貨櫃船公司最值得信賴的運輸夥伴。中國航運以高效、專業、可靠與關愛社會及環境的心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物流運送方案。

中國航運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 (股票代碼“2612”),經營旗下香港及新加坡子公司的海岬型散裝貨輪船隊,陸運方面則為台灣規模最大的貨櫃拖運公司。至於中航物流,在集團相關企業貿聯倉儲的連動下,為北台灣地區最知名的兩大貨櫃集散站。

中航重視並深信追求創新、數位化管理、及永續經營的理念,是您在物流運輸上最值得信賴與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。

關於

深耕台灣的海陸空物流運輸領導者

中國航運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,現從事國際散裝貨輪、內陸貨櫃拖車運輸以及貨櫃集散站等業務之經營。

更多

營業項目

省時,加值,提升效率,即時追蹤

海運

陸運倉儲

空運旅遊

公司治理

道德、誠信、負責

我們以誠信為基,以員工、社會和環境為中心,堅持對永續性發展與價值的承諾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