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運業務

中國航運透過旗下偉聯運輸經營內陸貨櫃運輸業務。

偉聯運輸通過ISO 9001:2015認證,為國內少數符合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的運輸公司。在貨櫃運輸業務上,我們利用最先進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、高速無線通訊網路進行動態追蹤,安裝調度派遣應用軟體以提高拖車效率、減少油耗並符合相關排放法規,司機及貨物同時能夠獲得安全的保障。 除此之外,我們更採用積極進行車隊汰舊換新計畫,規劃轉型爲 “綠能車隊“。近期購入的環保新車則配有最先進的BlueTec技術,可有效降低油耗,同時大幅改善柴油車碳氮氧化物及微粒的排放;在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的同時,也響應節能減碳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
陸運服務項目

長途、短途各型貨櫃之內陸拖運。

CFS / CY作業所需拖運方面之各項配合。

同時在北、中、南部均擁有服務據點及自轄貨櫃場站。

後勤支援:提供客戶空櫃存貯、清理、維修等服務。

船邊/碼頭以及不同碼頭間之貨櫃平移作業。

貨櫃戶到戶服務 (Door to Door Service) 。

電腦化連線作業,讓客戶易於掌握託運貨櫃之動態資訊。

C-TPAT “Container and Seal Inspection”。

車隊及設備

公司現擁有先進曳引車301輛。

半拖車512餘輛。

可承運ISO規範內之各型貨櫃以及超大件貨物等。

附發電機 (Genset) 之拖車,適合運送長途之冷凍、冷藏貨櫃。

大協力車隊,足以應付突發及大批量之貨櫃運送。

資訊數位化

與倉儲、海運業者進行直接資訊交流,積極推動電子商務。

開發「陸運資訊交換系統」,俾使客戶直接上網查詢、下單、追蹤貨櫃動態、或其他相關交易。

廠商、協力車也可利用網路進行電子商務作業,以增進作業效率,創造三贏的局面。

台北總部

聯絡我們